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不可能忘记的回忆



刚刚无聊时看旧照片,
看到这张照片令我想起了一件往事。

这些鸡蛋是我在几年前亲自弄,然后送给我的朋友们的。每一粒都是为不同的人精心准备的。我事先想好哪个人要怎样的设计,一共弄了有二十粒。
虽然是说为了复活节而准备的复活蛋,其实啊都是借口吧。是想要弄东西送朋友们的。如果平时无故送礼物好像很奇怪,所以啊,我认为所有节日都是让人送礼物的借口。
记得那天我很早到学校,还未上课前,我就把鸡蛋放进每个人的抽屉!当大家来到班上,发现书桌里都有颗鸡蛋的表情,都好开心。我也觉得开心,哈哈。
有些人都不舍得拿来吃,有些人就在当天下课时吃掉了,有些人拿回家吃……
当时有位同学说他还把去年收到的放在家摆美,不舍得吃!!哈哈
当时是有感动一下啦,不过我还是劝他们吃了它,不然对不起鸡蛋啊!!哈哈

过了有一阵子,大概有半年吧~
一件令我伤感的事发生了!!
当时我真的突然好伤心!!有刺痛的感觉……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他?!!

我心里很不好受,可是我也不能怎样啊!
不知你当时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详情就不在这里说了~
故事也省略吧……

嗯……这张照片真的是有很多回忆。
不可能忘记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