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Friday, January 21, 2011

一个星期五

凌晨醒来,嘴巴好痛噢!
手指轻轻摸一摸,发现,
啊!!有很多血啊 *.@

为了不要惊醒室友,我拿起手机当手电筒,走到镜子前看一看,
哇佬~嘴唇在流血~
赶快拿tisu擦了又擦,搽了很多药~
然后,有继续睡觉 >.< 哈哈
(到底是怎样弄到它流血的?)

早上,原本想要去教堂的,不过觉得很不舒服,就没去了。
原本说没去教堂,要去打羽球的,不过结果也没有去!!
(等下就被说“这个安弟啊!真的是bo qin qiu!!”哈哈)

午餐,两个安弟(惠婷,可婷)问我要不要去华人餐吃。我说不要。
不过,后来想下,就叫她们帮我打包,她们叫我去吃不过我懒惰去!!哈哈

不过刚才我吃了的午餐,竟然呕完出来@@
(要保密!!)嘿嘿

现在跟可婷在图书馆外面上网^^

1 comment:

Sky Walk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