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一个感慨

离开了四个月,我又回来了~
总觉得这里是让我发泄的地方~
从前,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在new cafe用你来发泄。

如今,这个应该是变的不陌生的地方但还是陌生的地方,又有你与我同在。
真的,半夜三更,最好的就是找你了!!哈哈

这个最后一年的第一个学期,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无奈的学期。
好像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的。

我从来都不知道,人真的很容易变的。
是我变了,整个世界也是在改变。
是以前的我太天真?还是现在的我成熟了?
如果有的选,我还是觉得天真比较好。哈哈

每个人有不同的故事,故事情节真的是无法预测的!

好想有个私人交通工具,可以兜兜风,散散心,多逍遥?!
从来,我都是喜欢玩的,只是那时一时模糊,遗忘了自己。
当我想起自己时,在别人眼里,我已经是另一个我了。

经过很多事情让我领悟到,时间不能重来,做好自己吧!
我爱你,静珊!!

爱自己真的很重要的,在失望的时候,没有人可以取代自己对自己的爱。
想起了件往事,笑下吧~是个美好的回忆^^

心情好多了,晚安!!

魔鬼,远离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