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Tuesday, July 28, 2009

谢谢您们

怎么回事?
整身发热、脸俠发红、整个人没精神。。。
我发烧,生病了!!

很谢谢朋友们对我的关心!
谢谢惠忆的发烧药丸,
谢谢惠婷可婷的探望,
谢谢毓铭的问候,
谢谢思宇的蛋糕,
谢谢志豪,婉艺,ah boo 的关心。。。

虽然毓铭、国金、柯成走错blok,(哈哈 真的很搞笑一下)
但是谢谢他们有心来看我。
虽然惠忆唠唠叨叨,(不给我做这个那个,像个妈妈酱)
但是谢谢她都是为我好。
总之,谢谢一切的一切!!

我生病了没告诉妈妈,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担心。
我生病了没告诉爸爸,因为我知道他一定叫我吃药。
我生病了没告诉他,因为我知道他一定叫我好好照顾自己。
所以我决定不告诉他们,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吃药、不让他们担心!!

我会很快地好起来!
谢谢您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