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Friday, July 31, 2009

七月的记事本

一、二、三、四。。。
哇~不知不觉,来到瞪大已经四个星期多了!
今天是第三十三天 ^^ 也是七月的最后一天了!

在这整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情,有令我开心的、惊讶的、伤心的……

第一个星期:
很开心认识了两位华人室友——惠忆(是个大忙人,整天功课功课功课的)和思宇(不要看她静静,认识她你就知)。她们俩都很好的!!幸好同房得有华人,不然我就闷咯……感谢主!
也很开心认识了很多“系友”——同系的朋友。大家来至不同地方,能够在一起读书是缘分……
同系的有十四个华人。大家分别名叫思宇(同方那个)、惠婷(很可爱的,人见人爱)、可婷(幽默)、香兰(sarawak的朋友)、淑莹(跟katak的姓名一模一样)、丽欣(感觉很静的)、敏瑜(KL 来的)、婉艺(一样天主教的,很开心有人陪我去教堂)、毓铭(又高又瘦,每天说废话)、志豪(Ipoh的,183cm)、国金(有点静)、和柯成(很多话的)。
发现我们这科三个男的像以前中六的同学——毓铭像铭晋、柯成像力文、和国金文希。(真的很像,很好笑)。
我住的宿舍还蛮不错的,设备齐全,开始时觉得房间还满小的,住久了还蛮舒服的……
忙了整个星期的MJM,累啊!不过还蛮充实的,UMT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很多!
在这几天,伤心的是——收到一封信……内容不公开!哈哈

第二个星期:
这个星期参加了很多活动,课也还没正式上到几堂!我参加了kumpulan koir UMT,这几天都忙着练习,毕业典礼有表演!在koir认识了思涵学姐和智勇(应该没写错吧!哈哈)学长。
华协也准备了许多活动,当中有迎新营、晃夜市、漫游海洋学府……
这个星期参惠婷和可婷比较多!

第三个星期:
这个星期有pesta konvo,第一次参加,有点像pasar malam,不过比较高级,哈哈!
吃到很久没吃的laksa,很开心呢!
pesta有三天,我们也去足了三天!记得还常常吓到一位叫Bernard的学长!真感到抱歉!
最后一天唱Anugerah,唱到想哭——突然想念父母。歌词太感动了。
Koir被很多人称赞,感到很开心!
还有还有,我们竟然有免费的榴莲吃,真是幸福极了!
这几个星期白吃白喝了很多!哈哈!

第四个星期:
这个星期轮到我们去Pulau Bidong Servival Laut 了!
很好玩!
在那里,我试了三天没冲凉;
在那里,我三天都用手吃饭;
在那里,我学会了划船的方法;
在那里,我试过在船上钓鱼;(也看了很多人晕船的情景,他们吐搞到我也想吐,幸好没有)
在那里,我试过遇到暴风雨;(原本以为自己不会怕,可是当时真的怕,还做了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有点后悔)
在那里,我试过整晚湿淋淋的睡觉;
在那里,我更加认识了朋友们;
在那里,我喊破了喉咙……
真的是个很难难忘的回忆!

这个星期:
我病了……
发烧、咳嗽、喉咙痛、伤风……
近来H1N1的“疫情”越来越严重,真是可怕!
很多学校大学都为此而暂假一个星期……

昨天:
Hari Bersama Himmat
地点:Hutan Lipur Sekayu
也是很难忘的一天!拍了很多照片!
新朋友——柯成(有点像力文那个)的生日。今天吓到他两次!哈哈^^

今天:
第二次去教堂。这次婉艺有去,有人一起去真好>.<
去教堂会令我很开心,可以歌颂赞美主!(虽然这里是用英文和马来文的)
终于看到猪肉了!!整个月没吃……哈哈!
驾van 的 mak cik 一流,可以驾F1了……刺激到……哈哈!
有个朋友不快乐,我不知要怎么做,不敢问……
希望他接下来的日子可以快乐,很快乐,非常快乐!!
默默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