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2009年9月1日

哇~糟糕咯!!!!七点五十分!!!(搞什么鬼?睡不醒?!)
我八点上课啊~

从床上跳下来,洗脸刷牙换衣……
早餐都没得空吃,用惊人的速度骑着脚车赶到……【要死要命】去上【闷到半命】的"TITAS"!
幸亏时间刚刚好,一坐下,教授就进教室了~
(第一次这么迟到……发现原来手机有好几个信息和未接电话。让朋友担心了,真对不起!!)

上完TITAS,到foyer library去与Rueben讨论星期五要表演的短剧。思涵学姐也一起>.<
怎知我什么也帮不上忙,一点ideal也想不到……
死咯~拜五怎么办?我不会演了……TT

好多个中午没有吃过华人经济饭了,今天Rueben和思涵学姐替我打包了!好感动哦:P
讨论到没有个结论,因有上课便停止了~
骑脚车载学姐到MPP,载到路口轮到学长载,因为我要上课的makmal al-safa路口在另一端。

晚上在房间做statistics toturial 4...
做到很烦吖……!!
难以置信,我竟然做完了才睡!!!(平时的我都是last minit的!哈哈哈!)

原本打算礼拜或拜一去关丹找洁钰的……怎知刚好那两天她都不得空,只有下次咯~ TT
就去思宇家——kemaman玩咯!到时也可能去关丹玩^^(只是没有找洁钰)
惠忆因为那两天都不得空,所以不能跟我们去玩了~

希望这次的计划可以成功啦!
不然拜一假期真的是又要变“玩大富翁的一天”了!!

我不想吖!不要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