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Monday, August 31, 2009

无聊的假期~

今天是国庆日,不必说,就是假期咯!!!
虽说是假期,可是却一点都不爽……
超闷的两天!!

昨天:
上完早上十一点的课,室友思宇就回kemaman了,惠忆又上课,在房间里没事做,就只有睡觉咯~
好久没吃华人餐厅的经济饭了,就打包当晚餐了!
见了惠忆一下,就到new cafe去打算上网的...怎知上都上不到=.=
遇到五个“大佬”们,在new cafe玩电脑游戏!
我也参了一脚~开始他们玩counted strike,有的看戏...我不会玩,就玩自己电脑的游戏咯!
过后,我们一起玩“大富翁4”!!!...(我输了噢 TT)
玩到晚上十一点多,回房咯~

回到房间,空荡荡的...一个人...空虚的感觉!!
十二点正——国庆日到了!有人在外面乱乱喊呢!!
一点兴奋感都没有……没心情啊!!
发了国庆日的信息给朋友们^^
洁钰打了给我谈了一下,超想念大家的!!(九月她会在关丹一个月,有机会要去找她>.<)
还有要谢谢他陪我sms聊天,聊到一点多呢!!(应该是撑着要掉的眼皮看手机吧!抱歉!)
我无聊到拿歌谱出来唱歌了!!
差不多两点,室友终于回来了^^要睡咯!!
今晚两人睡而已!!(一个在家睡,一个在朋友房睡!)

今天:
赖床赖到九点多,下了很大很大雨……可是热到……tak boleh tahan!!
冲了凉,吃了包“鸭面”!!(好吃到……很久没吃了!上个星期买的!!)
闷……闷……
开始玩“大富翁”!!玩到下午四点!!(真有点佩服自己,玩酱久不会厌咩?)

现在……一个人呆呆坐在new cafe没东西做!!
无聊!无聊!!真的很无聊的假期~

7 comments:

Sky Walker said...

哈哈。。。闷就读书啦。。。应该时时刻刻都在奋斗。。。我才痛苦啊。。。好多东西做。。。再加上每次想起“她”的时候,心情不禁低落起来,都无法集中精神读书。。。咳。。。

静珊 said...

有"mood"才能的……
哈哈:D
谁是那个"她"?!!
讲啦~好想知道噢……

Sky Walker said...

真的要知道吗?
好吧。。。
还是不要说,
自己去看我的blog就懂啦。。。
可是不要太感动哦!

静珊 said...

真是好一个“她”!!
真有你的……
现在“她”怎么了?

Sky Walker said...

还在等电脑店的电话。。。好痛苦。。。嗨。。。

静珊 said...

哈哈哈~
就不要玩电脑咯!
有空就读书啦~

Sky Walker said...

我要电脑是因为功课啦。。。我那么自爱加上又有自律。。。哪里会沉迷于电脑游戏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