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怀念的“废”气

今天是呈交PTPTN资料的日子。早上九点多到礼堂去拿号码,怎知拿到1176,当时的号码才1001,到底要怎么等噢?没办法…还是得等,等,等!!

等到一点多,终于等到了。没想到,两分钟,两分钟就把文件搞定了!(等了几小时,就只为了几分钟!哈哈,世事就是如此奥妙!)

今天在bangunan canceroli下面的餐厅吃午餐——贵到……我以后不想去吃了!
餐后,半天在new café上网。摸下这个,摸下那个……做数学题做到头都爆!玩下游戏轻松下!刚好建乐有上网,就msn 咯!可恶,打字游戏我输了 =.=

在网上遇到思靖,就聊了起来^^ 好开心哦!好久没联络了!九月放假就有的见面咯~嘻嘻
大约五点半,讨论hubungan etnik 的assignment。在这之前,我骑脚车去载惠婷回宿舍(她到KT去买票。说来话长,所以长话短说,哈哈)。可惜的是,我在upload着的blog,弄到一半,因为技术上的问题,不成功。(所以现在还在弄着T.T)不过很开心的是,我的脚车弄好了咯!!啦..啦…啦~开心到唱歌 >.<

晚上,刚刚——被一群“废”气包围,笑到我不能专注在写部落格了!(几个朋友不停在用“肺”讲话,又一直要看我写部落格,怪不好意思的。那几个“高矮肥瘦”原本要等我upload完video才去睡的,因为我一直赶他们走,所以他们就走了,哈哈!)现在就我一个人了:P

*如果你们在看这个部落格,真的很抱歉哦,说着你们坏话!!其实很谢谢你们原本要“从今天陪我到明天”的。谢谢你们噢!还有谢谢你们的花生!(明天不知会不会没有声音添!)

他们真的令我很怀念我金马伦的朋友们!九月快点到啦~

哇~这么夜了啦?要睡咯!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