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整天对着DSJ

今天早上睡到不想醒,八点有课,竟然睡到七点多 =.=

冲冲忙忙,喝了杯麦片,“搽”了四片kaya面包,放进书包,骑了脚车,从Jalan Biawak(这条是小路,真的有很多biawak)往DSJ出发。

上了一堂Culculus,九点,回房间弄东西,又有notes要印!!
回到FST,吃了我那四片面包,十一点又得上课!(又是在DSJ)这两堂Statistics的时间真是难过,不知是我不够睡还是老师说话的方式还是眼皮太重,不停往下掉……真幸苦!(抱歉咯,老师!)
很难得,我挨到一点上完了statistics。原本说一点TITAS有补课,(也是在DSJ)怎知等我们饿到买了食物吃才说取消了:(

随后,到Makmal Cermat(位于DSJ对面楼上) 印notes,怎知要等到两点才可以印!我们就在那里边聊天边等咯……
两点,得知其实不能在那里印notes,只能印tutorials,几个朋友因此失望地走了。而我,不理那么多,还是照印了(很坏噢我!别学我噢!)。大约三点,终于搞定了!骑脚车回宿舍咯~

帮朋友们拿notes去印……怎知突然下起倾盆大雨!思宇拿雨伞给我(真感动!谢谢噢!)
终于回到宿舍了,洗澡、洗衣(下雨,衣服只好晒在房里……)
原来已经五点了……晚上八点还有课!(我们老师很勤劳的噢!)
不理了,我没吃午餐就睡了,累到……

七点两个字,遭咯,才醒!(原本想说六点半就醒的,可是……哈哈)
我泡了milo,又“搽”了四片面包,放进书包,打算当晚餐的>.<
今晚Jalan Biawak没开灯!暗到……
八点,(差点迟到)又是在DSJ上课——Culculus。耶~今天早放,九点多可以回宿舍了^^

面包和milo怎样解决呢?就是现在,到new cafe边上网边享受咯~
我今天共吃了十片面包,一杯麦片,一杯milo!(竟然不会饿,真佩服自己……哈哈)

今天做了好事,虽然是小事,但我很快乐噢^^(什么事?不说啦,自己只就好咯!自私叻?)

离题了,说会题目——DSJ
DSJ 是我们上课的一间礼堂,大概可容纳两百多个学生呱(不知叻,猜的),蛮舒服的,但里面很冷的!真的很冷,连我这个“金马伦”人都冷到……(唉,真是的!唯一自豪的“不怕冷”都没了咯~)
我们FST的学生经常会在这里上课!看今天就知了……整天对着DSJ!
我想,往后的日子,我都离不开它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