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测验天

昨天~2009年8月12日

唉……测验,测验!!
被测验搞昏了头(@.@)
早上的statistics,50题选择题!难到……

考完试,失望的回宿舍~
享受我的蘑菇汤^^
决定睡醒才温习(下午6点还有algebra的测验)

原本打算睡到四点半~
怎知,大约四点,一阵“噼啪噼啪”的雨声……整个人跳起来,跑下楼去收衣服(我的衣又得重洗了啦~TT)
继续温习……
六点,又是测验时间了!!这科还好,大致上都会做,不过还是有些做错了(=.=)

做了件内疚的事~
传信息通知朋友晚上11时45分要在old cafe为可婷庆生!怎知传错,竟然连寿星也传了!没有惊喜了~是我的错!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