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Tuesday, August 4, 2009

瞬间的感动

那一天,我们就像平时练唱那样但带着紧张的心情上场表演了!

观众的掌声令我们越唱越起劲

终于到了这首歌,唱着唱着……突然使我想起爸爸和妈妈!

不知怎么了,眼泪要从眼睛掉下来了……就快唱不了歌了!

我忍着,忍着,终于忍到把整首歌唱完!

好多人哭了——毕业生、父母、观众,就连我们表演的伙伴们都……忍不住了

不过,最终我的泪水挤到一半还是害羞的退回头了,不敢出来!哈哈

只有……瞬间的感动




这是一首令我瞬间感动的歌……

Anugerah

毕业典礼那一天唱到突然令我想哭TT


“Setelah sekian lamanya

Menuntut dan berusaha

Kini aku melangkah

Dengan penuh gembira

Membanggakan keluarga.

Berkat doa ibu bapa

Jua tenaga pengajar

Kini aku Berjaya

Mencapai matlamatnya

Menjadi insan mulia.

Ibu, hari ini ku buktikan

Segala pengorbanan mu

Tidak ku persiakan

Ayah, kau pembakar semangat ku

Menempuhi segala

Rintangan yang menghalang

Dari ku yang menggapai

Anugerah ini.”

我参加了Kumpulan Koir UMT,

(名为Voice of Harmony,听下去是不是觉得很厉害叻?哈哈)

虽然没有课外活动的分数,可是我很喜欢,也很开心噢 >.<

我们在毕业典礼的前一个星期开始练……天天都很忙呢!


这是我第一次录音,很不错的经验!(这张照片很好笑叻^^



惠婷、可婷、我、还有思涵学姐的合照。中场休息时拍的!衣服是我们新生开幕典礼时穿的!



与智勇学长的合照。学长是我们的指挥!



竟然无聊到跟垃圾桶拍照?!大家的表情都好好笑哦!哈哈!



1 comment:

Sky Walker said...

有沙跑进眼睛吧???哈哈。。。
不然就是太想念我,静珊,虽然我知道我很好。。。
但你也不用这样,我会不好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