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Friday, April 2, 2010

点点的失落

哎哟~原本是个很开心的早晨……
早上醒来,天气很不错下^^

冲凉洗白白过后,
开始我的“工程”……
咚咚……咚咚……完成咯!!
剩下最后一个步骤——
拿出了熨斗、熨板,
嗯~还不错嘛,第一次弄是这样的啦>.<
还有点点空气在里头……

后来,因为……
变不美了啦~ TT
有点小失落咯~

原本很开心的早晨,
突然加了点点失落,
不过,没关系啦~
写完这个blog过后,
又是正常的我了^^

昨天——四月一日——愚人节
也是耶稣最后晚餐的日子
愚人节原本不打算作弄人的,
后来……因为有事不开心,
就作弄了“猪小哥”,
哈哈,他被我骗到了!!
我笑了一翻,心情就好回了 >.<
真的是抱歉啊!!!

耶稣最后晚餐,
就去了教堂,
英文的弥撒……还不错咯

今天是《耶稣受难日》
等下一点要去教堂了!!
现在在foyer library读书,
原本是要去图书馆的,
怎知还没开!!
不过,在这里简直是天堂,
自然的风好凉爽噢!!:D

点点的失落,
消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