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Tuesday, March 30, 2010

很有回忆的几首歌

现在在图书馆读着statistik lanjutan,
好闷,好显,好无聊……

听着这几首歌——
“会呼吸的痛”
“知道”
“下一个天亮”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安静”
“擦肩而过”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新不了情”
“心愿便利贴”
“假如真的再有约会”
“失落沙洲”……

令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很多回忆……
想起就觉得好好笑!!!呵呵:D

发了白日梦一下下,
是时候继续啃书了:D
要“专心”了……哈哈
加油!!加油!!

3 comments:

Sky Walker said...

没想起你的爱人???哈哈。。。

静珊 said...

我爱人?哪个?那么多!!!

Sky Walker said...

随便一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