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Wednesday, March 3, 2010

2010年3月2日的感想

唉……
下午突然变得没心情……
到底是什么原因?

天气very热~烦
account考不好~烦
final又要到了~烦
走路时都心不在焉……

唉……唉……唉……

刚才跟一个人谈电话,
原本想到久久一次谈下没关系的,
怎知讲了一个小时多,
想说不要讲了又怕……
发现……其实他很烦啊!!
可以不要烦我吗?
你每次说读书人看不起你们,
可是你想下你讲的话,
换是其他人而不是我,会怎样?

上次幸亏有j(1)帮我解难,
(虽然不知他帮我说了什么,不过解到难就行,真的很谢谢)
现在他帮不到我了~也不能帮……
可能要找j(2)帮了~
可是,没理由帮……

想想下,怎么j(1)和j(2)那么像?
他们说的话,做的事怎么那么一样?
难道说是失散多年的某某?(哈,不可能啦!无聊说下而已!)

突然看回之前写的日记……
原来发生过那样多奇怪的事……
幸亏有写下来,看回头,不尽有很多感想……
人们都一直在改变……
我想,我也是吧……

夜了,要睡了;
很热,睡不着;
散步,真的想;
决定,还是睡;
不可以让你们担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