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寂静……静寂……

唉……
我的脚车不见了 T.T
满伤心的……(吃饭都没心情啊)

不过,竟然没上次那么伤心~
果然,朋友送的东西不见了真的比较伤心!
虽然那是RM20,脚车RM200……

那天第一次玩“孔明灯”,还蛮不错嘛^^

不过还是会伤心~

还好现在没那么伤心了啦~

今天VOH 有 AGM, 没出席,竟然当了 AJK!!
很开心下下的>.<
不过接下来的日子有排忙咯~

我也不知自己在干嘛……
参那么多干嘛?
不过,喜欢就对了^^

有时候就觉得奇怪,奇怪,奇怪~
也不知在奇怪着什么……
唉……头昏脑胀!!

怎么我表达能力有问题?
发表意见真的那么难?
要好好检讨检讨了……

我绝对绝对会改!!
我要更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蔡静珊!!

是时候睡觉了啦~
没有惠忆和思宇的夜~
寂静……
静寂……

4 comments:

Sky Walker said...

pity u~~~
many theif at you there...
next time must take care your things lo...

cu said...

就知道你会心疼。。。脚车喔。。。吃不下饭就告诉我。。。我喂你喝奶。。。doremon我也是酱喂。。。。就知你想我们。。。。ha.....不用怕。。。他会陪你。。一个头发站立的仁兄。。

静珊 said...

lok : pity me? buy me neew one la u!!haha >.<
cu : 我才不要你三年的奶,不知是不是臭了的!!不是想你,是为了衬托我脚车不见了的心情……哈哈^^

Sky Walker said...

wah...no money
got money oso dun use like tis
maybe i can rent u mine
juz come n find me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