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Sunday, February 7, 2010

三个"你"的伤心

昨天是登大第五届新春晚会,
表演结束,
我原本应该是要很开心很开心的……
可惜~
有两件事令我没起劲儿了……
第一,
“你”不见了,
第二,
“你”又不见了……
第一个你,是我的好友送的,不见了好伤心! TT
第二个你,是第二次不见了,没心情了~ :(

今天,
发现第三个“你”,也不见了!!
(这是我阿姨送我的)
显了~
怎么两天里面不见了三个“你”?!
低落的心情~
……………………………………………………………………………………………………………………

今天我们math kewangan自己弄团圆饭!!
三点多,我们五个女生到KT买材料,
我驾车咯^^(当司机不是很好玩,不记得路)
买了一大堆材料,六点多才回到宿舍~(我买了一箱竿,新年嘛,哈)
大家互相帮忙弄下这个,弄下那个……
不久就开餐咯!!
(是火锅还有自制的“搂生”!!)
味道有点不习惯,不过还可以咯!!
最重要大家难得聚在一起要开心^^
吃到好饱,好饱,饱饱饱…………(没力了)哈哈

心情总算回来了,哈
不过就是还“累”!!
要补充体力才行!!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