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Monday, February 1, 2010

苦中点点甜甜丝丝的快乐

哇~又是三点多了……
又是功课!!

练了三小时的舞,
约十一点回到房,
(超累的,饿了,冲凉了,吃夜宵了,是时候做功课了)

拨了电话给妈妈,还有二哥谈了下下……
家里没有人得空收拾,
我们不在家,家里好像很忙~
新年要到了,
没人得空打扫……没人得空布置……
还没办年货……还没,还没……
(不得了)
我十二号回到家一定要弄美美家里!!

...........................................

好喜欢一位朋友线给我的信息:

@唐莲子@@@
@唐莲子@@@
@唐莲子@@@

好友送你一颗
一颗的唐莲子
苦中一点甜
就算再苦的日子
也有一点甜甜的
希望你快乐噢^^

~这信息很不错,送给各位!!
就算再累,再苦,
也要有点点的,丝丝的,甜甜的
快乐噢>.<

6 comments:

Sky Walker said...

哈哈。。。那你应该看看“宫心计”咯。。。
唐莲子。。。苦中一点甜,可是戏里的名句咧
我家也一样没什么人帮忙。。。可能到我和我姐姐回去后才布置。。。

静珊 said...

还没看~好像不是很好看酱……看下咯!哈哈
回到都不知有没有时间啊……
你布置?美不美的啊?虽说你画几个公仔就厉害……哈哈

Sky Walker said...

如果我布置不美的话。。。
那我想你很难找到美的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lol, got message foward for me mah... haha

Lucas咖啡店 said...

有空的话顺便帮我布置我家啦....haha

静珊 said...

kien lok:不要自恋啦你
kar yong:sometimes i also got forward msg to u ma^^
jun kee:你布置就美啦~还要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