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Sunday, January 31, 2010

2010新春嘉年华会

1月28日及29日
是我校——UMT,举办新春嘉年华会的日子~
我算是委员之一,也不算是!!!
因为我是场地组的,可是没帮到什么忙:(

这几天都很忙,
忙着练舞,(有表演)
忙着做功课,(一大堆的功课没做完)
忙着温习,(有测验,没温习到)
忙着这个,忙着那个,(都不知在忙什么)
就是忙……

星期五,
第一次在登嘉楼的教堂读经,(读经二)
而且还是读马来文的(好像读到怪怪的):P
不过还蛮开心的:D
(星期四没去嘉年华会,去教堂practice)
也不错嘛,吃了一餐家常饭(INSTEP的学生煮的,虽然有点咸)哈哈

舞蹈组也很忙,
我们做“麻子”卖,(自己弄的)
中午十二点在old cafe 弄到下午七点多都还在弄!!!
赚钱真的很难!!!
不过过程很开心,又学到新的东西,又更认识学长学姐们^^

下午五点半,场地组到篮球场帮忙~
搬下这个,搬下那个……也不错噢>.<
不过,我好像没帮到什么……真抱歉!!
……………………

晚上在嘉年华会上,
我学会织蚱蜢叻!!哈哈
还弄了一张“吹梅”!!
然后,我吃到一粒汤圆!!!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噢!!(好像家里煮的)
还想吃,只吃了“一粒”那么多=.=
(伤心,去年冬至都没吃到!听说家里煮了很丰富的!)
过后我都没玩到什么了,就卖东西咯~

然后舞蹈组有呈现表演,
我也有表演^^
好好玩啊!虽然有点怕!!
(跳错了一点):P
不过我朋友很好笑,一个两个三个……喊我的名!!
脸红咯~(假的啦,幸亏没有啊!)嘻
一位brother送我一束糖果~
一、二、三、……七,
哇佬,七个棒棒糖~~要有蛀牙了^^
谢谢啊!!

唉唉唉,
好想吃柑~(看到她们吃柑比赛,流口水了)
我要汤圆~(很好吃啊!!)
哇,我可爱的蚱蜢~(差点弄丢,幸亏找的回)
中国结,下次一定不会错过你~(没时间学)
吹梅~(墨汁有点很臭,我贴在门外的墙壁了)
许愿树~(没写到,算吧……也不知要写些什么)
食物、饮品~(没尝到,也算省钱吧)哈
游戏~(没玩到咯)
…………


朋友们,你们不要那么担心,
我没有生气!!!
也没有哭(那眼妆真的很像哭过?亮亮的……真的有点!)哈哈
你们以为我是谁噢?

下星期就是新春晚会,加油!!
测验也加油!
功课也加油!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还有,在远方的你,我的知己,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