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Friday, January 15, 2010

今年的第二个星期四

今天是很奇怪的一天……
我也不知要如何形容?

奇怪的心情,
奇怪的老师,
奇怪的同学,
奇怪的事物,
奇怪的事情,
奇怪的人,
奇怪的你,
奇怪的我,
奇怪的他……

……………………………………………………………………

今天好好噢,
好久没骑摩托了,
竟然有机会让我骑,
超爽的!!!^^
(帮思涵弄选举的东西)
不过竟然中了saman!!
(在宿舍都会中?!XD)

Jin(我好友)打了给我聊了一会儿……
久不久聊下电话也不错的^^
“你啊,早点睡啦~拜一的测验,加油!!”

明天有排忙咯~
早上要出KT见MENTO,
两点要练跳舞,
六点要去关丹……

还蛮佩服自己的,
这个星期真的忙到不可开交,
好多,好多活动、功课……

今天是2010年的第二个星期四(1月1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