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你,我和他

原来,
我是不能忘记,
不可能忘记你……
不过,也许,
也许你就是个回忆……
是个难忘的回忆!!

曾经,我在寻找,
寻找着你的踪影……
找着,摸不着……
谢谢,谢谢你非常…,
不会,不会有任何代替品……

你是你,我是我,他是他……

你,我,还有……他

---------------------------------------------------------------------

平静的夜,
明媚的月,
灿烂的星,
明亮的心,
有灵感的写了这《你,我和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