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Monday, January 11, 2010

2010年1月10日

今日~宿舍竟然制水!!
真的气死人啊~
天气好热,洗澡又不成……就整个人没mood了咯!
上课也无心,quiz又不会做!!不耐烦啊~哈哈
下课了,也不想吃晚餐……
不过,我立刻飞去new cafe洗澡!!(第一个叻!!哈哈)
说也奇怪,冲凉后马上精神奕奕,爽快^^
就很有mood吃东西,做功课了咯~
晚上,婉艺和丽欣来我房间(笑到要命)
拍了video,有机会与大家分享,必定笑爆肚皮:D
哈哈哈哈哈哈哈(到现在还想笑呐)

我发现我有一位很可爱的朋友,
他说话很可爱,讲话很可爱……就真的很可爱咯!
别问我是谁,也别问我为什么说可爱……就真的是可爱咯!
这是我认为第二个很可爱的人,so cute >.<

今天是选calon mpp的日子,
有够刺激的呐!(木板都快倒了)
怎么说呢?难以形容……
第一次看就对了!不会忘记!

明天有asas keusahawanan 的 test,
读了都不知自己在读些什么?
希望测验考好来吧~
这个学期的科目真的很难,很烦啊!

那天生日的愿望,我大概知道会是什么,
放心啦~会实现的!!
因为,我是“蔡静珊”嘛!!哈哈(仙家一下)
大家一起为功课,为考试,无论为什么……都要加油!!
加油,加油!!
好开心啊^^

要早睡了,不然有几个朋友就会每天叫我早睡早睡的了!!
(说的也对,太夜睡真的不好!你们几个也跟我早睡啦~不要只顾说我叻!!)
不过,谢谢你们的关心啊!!感动到……TT

2 comments:

Sky Walker said...

no water supply really no gud la~
hmm...tat person is cute o...got cute than me or not??? haha...
muz be hardworking...gambateh...(although i'm always playing pc games)
recently i really got no mood to study...maybe sumone can slap slap me moti motivate me...

静珊 said...

u ar? not cute at all!!haha>.<
i'll gambete...u also la!!
just know to play pc game...aiz aiz aiz...
aiyo,nobody slap n motivate u meh?
im now motivate u ba~jia you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