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Sunday, January 24, 2010

请停止吧

请停止吧~
我不想听了……
你们想太多……
这使我忐忑……
这使我害怕……

请停止吧~
我不确定我能忍……
我不确定我能受……
我不确定我是真……
我不确定我是假……

请停止吧~
我只做我自己……
我只知我自己……
我只是……我而已……

…………………………………………………………………………………………

做功课做到好累,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是时候睡了……
今天可以上到网,
不知要写些什么,
就,写了这篇——
题目为《请停止吧~》

哈哈^^
今天也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