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一件很好笑的事

昨天(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发生了一件很好很好笑的事:

早上。。。
中午。。。
下午。。。
晚上。。。事情的开始:

正当我练完舞从foyer library回宿舍时,
走着走着,发现,
有一辆很像思宇(我傻傻的室友)的脚车的脚车停在那儿。
看看下,觉得有九十巴仙是她的脚车,(因为在脚车篮子里有熟悉的“物品”!!)
可是……这么夜,她怎么可能会骑脚车到那儿呢?

回到宿舍,我就立刻问她有没有把脚车借给人?
我们到脚车停去看,
怎知……脚车不见了!!!(没有锁的后果)

两个人就觉得很好笑的走去图书馆的方向,
决定取回脚车……
一百巴仙是思宇的脚车!!!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打算看下是谁“借”了脚车,
可是不知会等到几点?
所以,我们就直接拿了脚车就骑走咯~
当然,没理由一个人走路,一个人骑脚车的!!
我们就“甜蜜蜜”的,我载着她回宿舍了咯^^
(一边笑,一边回宿舍—……傻傻的我们)

当然,现在她的脚车跟我的脚车所在一起咯~嘻嘻

结果,就不知是谁酱不好运,“借”到一辆颜色那么特别的脚车,
又酱刚好遇到车主的三八roomate我……

不知那人回头发现脚车突然不见了会是什么表情?
我想,一定会吓几跳吧~
(希望他/她没有心脏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真的很好笑啊!!
你说是吗?

2 comments:

fatdoglim said...

tat call lucky... haha

cu said...

你没我那么好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