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不好运的一天

唉……不好运的一天!

今早,我就的眼镜断了……
幸亏前几天有买了一副新的眼镜当作我的圣诞、新年、鼓励的礼物^^
这几天都不是很开心,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不过,我想,现在应该没事了(别问我是什么事)

下午,走到课堂,才发现我钱包不见了……
紧张到半命呢!!
幸亏找到了……(原来是放在房间的某个角落)
发现自己变蠢了,常忘记东西叻~

晚上,到图书馆去online quiz,
做到辛辛苦苦的问题,
结果没程上答案,竟得到“零”分……
挺伤心的咧 TT

----------------------------------------------

怎么不幸运的?

----------------------------------------------

无言,真的无言……
最近都好烦吖……
怎么这个学期好像很难过似的?
难道是习惯放假了?心情还没回来?

我告诉我,不能!
我一定要加油!
我不要搞到自己变更憔悴吖……

今晚在房里与思宇、惠忆、婉艺、笑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吖!
我傻傻的室友们真的有趣无比 ><
好可爱噢! 想到就好笑~嘻嘻

2010年就要来临了,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愿望,
就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哈哈

这是我在今年的最后一个不好运!!
“新年新希望” 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f you think you are really unlucky that day, you should be more happy, because you only have one day unlucky, means that besides that day, everyday u are lucky. Dun worry, be happy...

静珊 said...

Keith,no worry la~
who am i wo?
sure will happy one la!!^^
hahahahahahah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