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谢谢你,假期!

假期完了咯~
是时候放下心情,准备拼了!!

这个假期,不算是有很多的节目,
不过,过得还不错叻^^
至少,没有遗憾……

我要谢谢这个假期——
谢谢“你”让我经历了不少,(当然有好有坏)
谢谢“你”让我做了我想做的事,(当然也有我不想做的事)
谢谢“你”让我见到很久不见的朋友们,(当然有些见不到)
谢谢“你”带给我快乐的心情,(当然有时会不开心)
谢谢“你”让我做了我该做的事,(当然可能做了不该做的事)
谢谢“你”让我实现了个愿望,(当然没有百分之百)
谢谢“你”给了我希望,(当然也有失望的时候)

这一切真的很像偶然,
不过又好像命中注定……

无论是“偶然”还是“注定”,
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