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好难受!!要哭了。。。

原本我以为我会没事,
后来我发现,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我真的真得受不了!!
好难受。。。要哭了TT

-------------------------------------------------

一碗tom yam...
我竟然需费时将近一小时才吃完!!!

真得好难受~
看了……心酸呢!!

哭,没哭……
好想,想……

--------------------------------------------------

没事了……
不哭,不想,不伤心……

1 comment:

Lucas咖啡店 said...

看完你这封blog,只想送你两个字.....'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