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2009年圣诞前后

今年的圣诞很特别~
特别的就是不特别~

12月24日:
昨晚很夜很夜睡(三点半吧)
今天很迟很迟醒(大约十点吧)
突然就听到pengumunan说有捐血活动
就心血来潮跑去捐血咯~
捐了个450ml,幸亏没晕倒~(思宇竟然不敢捐,哈哈:P)

下午去教堂咯~
等van从起点等到七点半……
扮美美鲁^^ (竟然有人说我平时的我邋遢)
哈哈,说的也不错,平时不用酱美的啦~又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十一点多回到宿舍,
大约十二点,有惊喜噢!有个系友扮圣诞老人,派礼物咧!!
谢谢你啊!(虽然我不爱老鼠)哈哈

12月25日:
不知哪来的勇气,做了与生俱来最勇敢的事(秘密哪)
今日又睡到十点多(真厉害睡啊)
接了个不知谁打谁打来的morning call (呐,我的那几位男系友咯)
与惠忆、思宇、勇康、阿Boo、文杰一起吃午餐
收到几首好听的马来歌(蛮配我今天的心情的)
回到房间做功课、看戏、睡觉……(闲啊)
睡睡下又不知谁打谁哪个打来的电话(一起吃晚餐噢)
又跟搞笑的他们废了一餐(看来我回去跟Thomas有的Fight了,哈哈)
有收到几首好听的华语歌^^
回到宿舍又没事做了(决定打电话谈天)
打了给爸爸、妈妈、哥哥、妹妹、阿bel、Annie阿姨、浩展……
竟然跟浩展谈了将近两个小时!(够力,这是我第二次将这么久的电话,耳朵痛!)
有个好像跟他谈天的朋友,怎知打不通,有点失望……

12月26日——现在:
心情很乱,不知该有什么表情……
早上的事请不停环绕在我脑海,说是伤心又不对,说是开心也不是……
谢谢你,我明白,我会一直开心下去
无论以前,现在,未来……(瞧我笑个不停地样子就知啦~hahahahahahaha)
都要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噢:D

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朋友们记得要快乐噢!
7仔,希望你加油
Z仔,希望你也加油
J仔,希望你一定要加油
3仔,希望你更要更要加油
大家加油哦
v^^v 加油!!

胡言乱语了一派,眼皮也开始沉重了,
眼睛要盖了,是时候睡了 ZzZzzZZZzzz……
晚安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inked your blog with mine. my blog is http://lkeith89.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