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心哪心,你到哪儿去了呢?

人回到UMT,
心不知在哪儿?

在这里,在这里!!
不,不,
在那里,在那里!!
到底在哪里……?

回到个空荡荡的房间,
一个人……
难免会寂寞,
难免会空虚……

可是,我并不真的寂寞,
也并不真的空虚……

有几位朋友来找我,怎么会寂寞?
有好多的事等着我做(打扫房间),怎么会空虚?

只是,我的心飞到哪里了?

喂,心哪心,好回来咯~
别再到处游荡咯!

"乖乖噢!“心”明天应该就会回来的了!"

haha^^
是时候睡觉了 ZZzZzzzzZ。。。
晚安!!

2 comments:

chrystal said...

亲爱的静阿笼冬珊~
不介意的话我帮你找找看你的心究竟是被哪个没良心的家伙夺走喔...
不过在这之前要快快收拾好心情,向前拼吖!!别再有太沉重的牵挂,放开心胸看看这个世界吧!!别把自己逼得太紧噢,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

静珊 said...

我想心还放在金马仑噢~
还想再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