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Friday, June 4, 2010

一天

嗯……今早起来,
原本是个开心的早晨……
怎知,
就因为一句话,
就开始发脾气骂人了~
骂到哭T.T
我不知我该做些什么,
只有静静………………
整个小时!!

约好一点之前要下怡保,
十二点半这样,我和妈妈准备好了,
去到三伯家,怎知还没回到家……
唉……又是不守时的~
延迟下怡保咯!!
回家等……
2点45分,出发……我开车啊~

三点多到了,
在simpang pulai停,
三伯他们要吃午饭,
我还吃了cendoi^^
不过,好甜啊!!!

在farmasi买了“骗人感情”的东西。 >.<
——是上次答应说好要买但没买到的。哈哈

过后去了很多地方,
JPJ啦,买瓷砖的啦,弄income tax的啦……
选了好久,选了不错的瓷砖,要用来放在门口的地上的:D
看到好多不同不同的瓷砖,好美啊!
头脑想着,如果改天有房子,一定要把它弄美美~

过后去“孖宝”餐馆吃晚餐咯~
今天虽然是星期五,
可是还是吃肉了XD
那里附近有间boutique,
原本看到很爽的,怎知……嗨……

吃饱了,去“万里望”然后回家~
原本以为甭当司机了的,
怎知空欢喜一场……

回到家晚上8点15分,
过后又去教堂~
又说有教小孩子练歌的,
怎知去到只有一个而已……
没什么心情了~
就教她弹琴,明天给她弹一首:D
过后我教她们唱“天父的花园”和“彩虹下的约定”咯~
心情过后也变好了^^

哎呀,怎知又有消息说朋友弄破玻璃割到手流血……
真的是啊!那么不小心的!!@@

回到家,很眼睡啊~
要睡了……晚安。

2 comments:

Deschlai said...

你的“骗人感情的东西”用得很好呢!!哈哈

静珊 said...

哈哈~
我也觉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