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Thursday, June 10, 2010

六月第二个星期的点滴

星期日:
去The Century Pines Resort,出席 Music In The Mist 音乐会~
-哎呀,得知青年其实不用买票的啊!花了我RM50……
-下午与Ft Eugene & Ft Justine 喝下午茶
-Auntie竟然叫我买马票 XD (哈哈,想到就好笑啊)
-音乐会不错,如果我们的 Koir 有一半好就够了!真希望大家踊跃一点,每次都让我觉得好失望:(
-晕车啊@@

星期二:
早上~
-与铭晋去Tanah Rata吃早餐,然后走走咯……
-约好八点多的,怎知差不多十点才到叻 >.<
-去了Maybank, CIMBBank, Agro Bank, Bank Simpanan Nasional……
-我们无哑档车了早餐,然后就逛金马仑产品的店铺!哇佬,几十年都没逛,今天逛><
-之后,我们到三宝万佛寺走了一圈。 晚上~
-又是约了铭晋,这次在Star Bucks喝茶…… -我们半年喝一次啊!!
-哇佬,好大的一杯!!!!
-过后家辉也一起喝。够力,我说话说不过他啊!!他们笑到要撞墙的 了~XD
-嗯,之后我们又换地点,去那个Casa Hotel对面的Mamak档咯。


今天家里油漆啊~弄到我头很晕,晚上有吐@@

星期三:
中午~
-与我妹,林晴还有浩展出Tanah Rata.
-去JPN,Hong Leong Bank,Royal Lily,Carnation Park, Convent School……
-办完事我们去 Vintage Cafe吃下午茶兼晚餐
-Satay 鸡排不错也^^意大利面,黑胡椒鸡饭也好吃!!
-去Brinchang走Pasar Malam。哎哟,想吃的雪糕档没开啊!!

晚上~
-我煮pancake啊!好好吃叻~
-去教堂练歌咯~原本以为下雨没什么人的,后来越来越多人来
了!有点开心噢,哈哈!
-回家切cheese cake咯!提早庆祝父亲节啊!呵呵‘
-十一点就睡了,可是睡到一半肚子很痛,又吐啊!!
-发信息叫我妹拿药给我,没力气走路和说话啊!!哈哈,想到
都好笑。


星期四:
-早上起来竟然没电!?过后一下就恢复了。
-肚子没事咯>.<
-吃了早餐,看下戏那样。
-哇佬,好多衣服要收,折,还有晒啊!!!前几天装修,都没机会晒衣!!
-下午要与婆婆和爸爸下怡保去看医生~我看,又要当司机了咯lol
-晚上约了汇源,伟胜……等吃一餐。(不知等下去到会怎样叻~)


星期五,六,日:

-要去参加“青年领袖避静营”!!


哇~
这个星期去了好多好多次Tanah Rata!!!

2 comments:

Deschlai said...

时间利用得好充实噢!!

静珊 said...

六月比较多活动啊~
不过都是在金马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