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开斋节快乐

“唉...今天是“烂臭”的假期!!早上过后,除了无聊+无聊………还是无聊!!整个星期了,没有交通工具真的很麻烦,要去哪里都不能!向人驾车又不知借不借到,借到了要很小心驾,不然又会被骂!有时候很想出去跟想一起喝茶的人喝杯茶,“吹下水”难!如果我会驾"land rover"就好啦,又可以当“型女”,又可以出去。现在剩下三个不同世界的人在家,三个不同世界的人真的很难相处,有时候还会“抢东西”。我想,我一定是小器的人,一点点就不爽了。开斋节应该快乐的,可是……唉!!发泄完了……”

一时有气,就把上面这篇post上facebook了。
原来,我发现,很冷的时候,气一下,身体会变温暖噢!哈哈
现在爽多了:P
不过要在这里补充一下:

今早睡到很好睡,昨晚从怡保回来就睡了(十一点多就睡,假期这么久是最早睡的一天。真的很冷很冷,超级的冷啊!我一天没有冲凉就睡了,真的是不知丑,还敢说出来XD)

今天最充实的就是早上去巴刹卖面包!今天弄的面包在这五天是最多的噢!好多顾客来光顾,不错哦>.<
今天很巧的说,我和伟胜竟然穿到情侣那样去开档。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穿红色的长袖衣去开档,又驾红色的车。哈哈。
不懂的人还以为我们是一对的XD(小金看到的话,不要吃醋啊!!)oh no的事,那些安弟安哥还问叻~
开个玩笑啦!

早上过后,就一直在家里了。做完了DE tutorial 5。但懒惰做其它的功课,就在家无聊+无聊再无聊啊!
也睡了很多下。。。

我妹妹就跟锦铭,俊祺,和华强下怡保去找巧怡和淑静wet了。原本我也想去的,不过妈妈希望有一个留在家。我们两个比起来,我就没那么想去,所以,就留在家了。哈哈

原本有人约我今天要不要喝茶的,我很想喝啊!很久不见了的。真想跟他“吹水”,不过,没有了……
我看这个假期都没机会了吧~有点失望!

说到“抢东西”,真的是啊!我,刚才不爽了。我原本就知道她是这样的人,气什么噢?还浪费我的眼泪~
不过,有个人啊“扮鬼脸”给我看,所以我又开心回了:D 呵呵(真容易说服的我。每次有人弄好笑的样给我看,就忍不住笑了。哈哈)不用钻石黄金,只要有人对我笑,我就开心了咯^^
谢谢噢,“那个人”!!(别误会,不是不要说是谁,但是这个人的确有个名叫“那个人”。他有很多名的啦,我今天想写他这个名,就写这个名了。哈哈)

开斋节快乐噢!!哈哈: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