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一瞬间的伤感

嗯……现在在 putra bus station 附近的 “The Mall" 里的 McDonald上网!

刚才啊突然冲动,
一瞬间有种伤感的感觉~

今天早上,
八点半出发到Medan Gopeng,原本是想说要搭十点的巴士到Terengganu的,怎知早上只有八点半的巴士。过后要等到晚上才有巴士了。
于是,我便搭Ah Boy姐姐的车到KL搭巴士咯!想到KL应该有中午的巴士吧……

怎知,到达巴士站后,我一问,全都是晚上的巴士,没有下午的巴士……
一间一间问,一次一次的失望,一点一点的心碎T.T
就在这时候,我想打电话,找啊,翻啊!!我的手机呢??………………
顿时下起了倾盆大雨,皮啦啪啦~第一次不想淋雨呢!!
走到Titiwangsa也没有票,又走回Putra~(我还真勇敢的说:P)

雨中过马路,雨中找LRT站,雨中找手机……
真落泊!!

想想下,不用怕,我是谁噢?决不能气馁!
我不要让大家担心!(国金不要担心,大哥不要担心,“大家”不要担心!!!)
我不要因此而哭泣!
没有了一个手机,幸亏我还有另一个手机~
找不到的那个手机,幸亏是掉在甜心姐姐的车里~
没有下午的票,幸亏有晚上的票~
下雨天,幸亏有屋顶~
不知道LRT站,幸亏我会认路~
还没吃午餐,幸亏钱包有在~
手机没电,幸亏还记得手机号码~

现在坐在McD里上网也很悠闲下^^
天空也放晴了:D
等下在Mall里走走也不错噢!!

因为有你的电话
一点点的害怕没有了~
因为有你的关心
一时的无助遗忘了~
因为有你的问候
少少的彷徨失踪了~
因为有你的存在
一瞬间的伤感消失了~
因为有你
我没有不开心了 :D


你们大家不用担心啦>.<



1 comment:

Lucas咖啡店 said...

哈哈,你的想法是对的,坚强勇敢面对每一件事,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哦....加油~我会多多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