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Tuesday, April 26, 2011

请你离开,那脸上多余的东西

今天,我们一班女生去吃pizza!!!
giant一游^^
原本我们是两辆车的,不过因为总总原因结果就一辆车去了……
虽然有点点的遗憾,不过,还算开心啦^^

为什么去pizza?
因为有50% DISCOUNT 咯!!哈哈哈(当然不可以逃过便宜的东西啦)
过后我们去投篮球那些!我很喜欢玩叻:D 开心
后来我们又无KFC打包,还有McD买ice cream……
总之,开心的一天~yeah

为什么我会越大家出去吃东西玩?
其实啊!最近我发现,我们之中,多数人的的脸上都多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忧郁,伤感,无奈的表情~
这些表情是在前几个学期没有出现的!!

最近听她们说心事,看到她们的表情,我也觉得低落了……
而且考试压力~“我们的朋友”~种种的原因..
(好多次都去跟她们谈天谈到一两个小时)
我很想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出外去玩,去吃!!
希望她们都觉得很开心^^

希望这个多余的表情会从大家脸上消失~
我也不希望我的朋友们有时候强颜笑容~
真的,我可以感觉到~有几位朋友都是如此的!!
可是,我却不知如何去帮她们~
只有找机会大家一起去开心,至少,开心真诚的笑容还是在大家脸上的~

我每次觉得“别人的事比自己的事重要”,这个念头其实有点错!
或许说奇怪才对!怎么说呢?
别人考试做错了,我竟然比他还伤心~(真的很奇怪,自己的都不知对不对还替人担心)
别人与朋友之间有摩擦,我竟然比他还低落~
别人要搬家,我竟然想要帮他(自己都还没收拾还没搬,有没有搞错?)
别人够不够钱买东西?(关我什么事噢?)
别人再哭,我竟然也想哭~(够力)
不行!
我要改掉这个缺点!

还有,我今天的愿望是,希望我的朋友们,你们,妳们,
那脸上多余的东西,请你离开她/他们可以吗?

我可以做到的,就只是这样了……
下一次,我们去更多地方玩、吃、而且要开开心心的~yeah!!
期待ing!hehe

2 comments:

Sky Walker said...

u very kepo...XD

静珊 said...

learn from u m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