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Sunday, April 24, 2011

把我的声音变小

哇·~这个blog颓废了一个月!!可怜!!

现在是凌晨五点十五分,坐在new cafe,干嘛呢?
等下九点考NA咯!!!!
读了好像没读那样,脑袋空空的~够力!!
刚刚看到思宇的新blog....不错叻~

最近发现我说话很大声,大声到会给人带来困扰~
所以,要改过了。怎么改呢?
有人建议我去海边大喊,喊道声音破;
有人建议我当自己是speaker,要set声调~(可能吗?);
有人叫我control自己;
有人说绝对不可以问惠忆!!(哈哈啊哈,好笑的意见);
有人无话可说~~
因为有人说我很难做到:
………………

真是的,好难!!!!
要静坐了,常集中精神,对自己说:“斯文点,斯文点!!”
哈哈,这样也许能够帮到也说不定!!

五点二十四分了,写不下去了!!早安^^
下次再写啦~
希望我可以“把我的声音变小”lol

2 comments:

Sky Walker said...

在喉咙刺个洞,漏风了声音自然小了。。。

静珊 said...

怎么可能?你试给我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