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Sunday, March 27, 2011

2011年3月27日

如果我明天看不见,你还是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如果我明天变哑巴,我还是有话对你说;
如果我明天变聋子,我还是会听到你的心声;
在明天还未到来,我只想对唯一的“你”,
唯一与我同年同天同日出生的你,
...同一个爸爸妈妈兄弟姐妹一个家的你,
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玩一起闹一起挨骂的你,
曾经手牵着手一起去上学读书一起骂架的你,
我亲爱的妹妹Amelia Choi Ching Yee,
虽然今天我们没在同一个地方,
不过愿我们这第二十二个生日快乐!!
无论在哪里,我的祝福永不改变~~
H@PPy BiRThD@y^^ my beloved sister!!See More

在2011年3月28日还未到前~这是送给我妹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