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Monday, March 14, 2011

寂寞

习惯了每天见你,突然今天没见到几下~
心里有莫名的寂寞,莫名的孤独~好孤独~

今天下午你说你今天会来找我,心里开心到无法形容……
可惜是我自作聪明,根本没问清楚~
以很愉快的心情等待,后来才发现自己多么愚蠢,想太多……
顿时对自己不爽,为什么我自作聪明?自以为是?

见不到你真寂寞~真的……

老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寂寞到睡不着!!!

明天有考试叻~还没读到~

1 comment:

Sky Walker said...

噢噢。。。想爱人想到这么夸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