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Tuesday, March 6, 2012

bye bye AFB 9118

今天是AFB 9118被载走的日子~我舍不得它啊 T.T

早上上bendalir的时候,国金来载我的时候,一位同学问我,为什么你不自己驾车来上课?国金都没有上课,还要特地去载你?

…………我无言…………

真的,有的选择,我怎么会叫他特地七早八早起来载我去上八点的课然后十点又再去载我?明明可以睡到十二点的,七点就要醒了~

刚才国金去剪了个3号头,哈哈哈!!不是不好看,只是第一次看,有点搞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样子ok :D

不过,刚才motor翻了一下,我的小腿黑青了,有点痛恶~希望不要影响到我跳舞就好了。

我的薏米水还有一大锅,给了惠婷可婷和思宇过后,就没有人欣赏了~
半夜三更谁来欣赏啊!!哈哈~明天再喝吧~希望不会坏掉。
希望她们喜欢我煮的薏米水啊! >< 不知好不好喝~

叹息完了,没有了的始终不会再有,好好面对新的一天吧!

加油!!蔡静珊!!

3 comments:

yeu said...

翻motor?没听你讲?酱不小心!

静珊 said...

对啊!不是很严重啦,就差点倒不过没倒,脚撞到一下咯~黑青一点点,按到才会痛

Sky Walker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