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Wednesday, May 2, 2012

是否这样?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那么快!我这个地方就快颓废了。 每天每天,有想过把所有记忆写在这里。 每天每天,我还是选择-过后吧~ 今天的我竟然把密码记错进了三次才进到这个地方。 我真对不起你啊!! 半夜三更,又是感慨的时候了。 真的很感慨。好多想写不敢写,想写忘记写,想写懒惰写的事情。。。 这个学期第一次这么夜不睡觉、为什么????!!!! 每个人在担心的FYP,我不知我有没有关心过。没有推动力。 现在我的世界没有精神了,要怎么提神?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如果有一天,我被放弃了,我该如何是好? 或者我自己选择放弃会更好呢? 可是珍贵的东西没有了,我该向何处? 越来越不正常了,快要毕业的我不应该是现在这样的我。 生活毫无方向。我不知道每一天的我在干什么,该做什么。 是否抛弃任性,任何事都逞强? 是否抛弃关注,任何事都看开? 是否抛弃懦弱,任何事都勇敢? 是否抛弃信心,任何事都随从? 这个时候,有“屁股”-hamster陪我真的太好了!! 谢谢你让“屁股”出现在我的生活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