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Wednesday, May 9, 2012

吓人的“屁股”

今天“屁股”的眼睛吓到了我,半天不见,它的眼睛突然红红的,好像受伤流血了。 当时的我真的吓到流泪了,好担心啊!!你不要有事啊!!好怕它离我而去~真的好怕啊! 后来,幸亏没有事,我顿时安心了,它的眼睛张开了,也能活泼的行走!太好了!!你没事!!我开心得不得了啊:D 上完EOP,回到家发现“屁股”在地上跑。OMG,我出去时忘了关它的笼子了!!幸亏它没跑出家门啊! 总之,今天被那只“屁股”吓坏了几次。不过,看到它吃香蕉快乐的样子,我也很开心,呵呵 :D 附上“屁股”的照片!!它长大了咯 ><
还有啊!突然收到5977小姐送来的意外惊喜啊!谢啦!看起来好好吃,特地叫妈妈从家乡post过来的素食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