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Tuesday, May 8, 2012

羡慕?

羡慕?我是在羡慕吗? 经常,看到很多情侣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平时并没有什么拍照,其实我很喜欢拍照的,不过身材不好,拍出来也不怎么好看了。 今天看到他们在拍照,虽然只是在做戏,可是真的很羡慕。我没什么机会去拍这样的照片了。我适合的吗这是当个director而已。心有点难过啊! 羡慕不来了。死心吧!! 希望我的FYP可以成功!法语做好自己本份!加油啊!蔡静珊。 好久没听到加油了。你还好吗? 昨天很好笑的事请发生了。我去思宇家还车的时候,motor跌进longkang啊!!其实不是很好笑的事,应该说是羞耻的事,可是就觉得好笑。退个motor都会掉!我和思宇笑到不行啊!哈哈XD 为什么去借车,因为昨天国金从penang回terengganu啊!我去载他。凌晨四点就行了鲁。太心急?可能吧~不过,最大的原因是,我的房间有老鼠啊!!救命,老鼠竟然跟我睡!!不过,今天那老鼠已经被解决了,虽然觉得它可怜又可爱,可是它跑进我房间睡觉+吃东西我就不爽了。希望它在垃圾桶找到生存之计啦! 前天晚上跟思宇去pasar payang买榴莲然后去宿舍找丽欣和双婷吃。还有红毛丹和duku langsat。虽然水果都贵了些,可是,吃到开心就好了:D 那个卖榴莲的uncle啊!就因为你那句无理的“jangan bagi saya naik angin",就算你榴莲再怎么好吃。我也不会想你买了!! 几天的假期就这样过了,没有特别开心,也没有伤心。最难忘就是老鼠侵袭我房间啦!!还有就是连续四天讨论英文!!哇~厉害! 就连今天我们也录了meeting 的video。 好累啊!! 不再羡慕了。晚安

4 comments:

said...

羡慕什么?!不要因为身材不好就说拍照不美,我也是拍照不美的啊!放心啦,我会帮你拍多多美美的情侣照的,如果你不嫌弃我的技术差的话XD
你跟老鼠睡,我前两天是跟蟑螂睡耶,吓死我啊><
现在都不懂它离开我房间了没啊。。。只希望它不要出来就好!

said...

Aunty,一起加油吧 <3

静珊 said...

不是拍得美不美,而是是不配拍~找天我们像我妹那样穿美美一起去拍照啦!
蟑螂和老鼠~老鼠比较可爱,可是老鼠比较坏!两个我都不要跟它睡啊!!下次看到小强,记得打死它啊!前几天我才打死一只!!哈哈

said...

没有所谓的配不配的!!
好啊*(^o^)*
我吓到半死了咯,还打死它?!我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