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Sunday, August 12, 2012

<<三年》》--邢思宇

《三年》---邢思宇 三年相交,相识到相知; 每一时刻,时段难相忘; 我们相聚,是缘之标记; 不是同窗,就少了一缘; 不是室友,就少了多缘; 两者皆是,就天下无敌; 别人不明,何苦我常回; 可你一句,要回就回啦; 胜人家的,无数的疑问. 感激感恩,你的支持与怂恿; 让我不再爬出窗外思念家乡; 房内总出现很多很多欢笑声; 没人投诉过我们的胡胡闹闹; 反之让别人因我们而被感染; 我们可说是功不可没因为令人现于欢乐中.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似是石头因水流而变滑. 当初瘦瘦的你变成一个大肥婆; 当初有肉的我变成弱不禁风; 从瘦到肥,从肥到瘦; 你我依然如一; 一有空就丢下一句“走”去玩; 让孤独的时光不再侵略我们的生活; 我喜欢我们的友谊因会把它给化大; 那不再是只有我们俩; 常常收集情报然后关心一番; 教导一个危险人物驾驶; 和两个小美人去吃A&W; 和一个大美人去换轮胎; 也讨论着两个让我放不下的朋友; 没错我们就是不折不扣的三八婆; 如果说有遗憾,我的遗憾是; 不曾和你吵过一次架; 不曾和你争论过; 可是这遗憾却变成永远美好的回忆; 不因遗憾而遗憾; 手掌印填不了这首诗就让它在这公诸于世; 谨记,“柯成”教会你我的爱; 谨记,朋友最基本是要说话. 一位认识三年的朋友写给我的诗,差点就找不到它了!吓死我! 果然不可把珍贵的东西收在facebook,要看回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