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Friday, January 4, 2013

突变

好几个月没来了,密码又忘记了。幸亏还可以进到这里。在这几个月里,2012年10月2日那一天起,我的生活“突变”了。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使到全世界的人都吃惊,都睡不着的一天。你会问,发生了什么事?我会答,发生了一件大事。如果你正在吃饭,汤匙还没放进嘴都会掉在地上————无法接受。就在那一天,有位在妈妈肚子里静悄悄的小宝宝来到了世上,他的名字叫骆羿海。他没有给任何人心理准备就来的了世上,特别是他的母亲。在那整个月里,他的母亲真的很难受。母亲必须辞掉刚得到的工作,母亲必须待在不习惯的家,母亲必须牺牲自由,母亲必须学做一个母亲。好难受,真的好难受。母亲不知找谁倾诉,觉得自己非常有罪恶感,与世隔绝,连好朋友们都不联络了。母亲的几位好朋友以为母亲得了什么绝症,非常关心她。母亲感到很抱歉,因为什么都不说。在那个月里,母亲好似得了忧郁症,每天乱乱想东西,常常哭泣。好辛苦。没有人明白母亲,不是别人的错,是母亲自己胡思乱想。母亲每次最期待的就是金马仑的家人的探访,每当家人到来时,都会问她好不好,他怎样都会说很好。家人走了,母亲会很想家。母亲终于明白想家的痛苦。而且深感受到什么是“独在异乡为异客”。看着宝宝一天一天生活着,母亲最开心的时候就是看到宝宝笑。虽然第一次当母亲,很辛苦,没得睡,可是看到宝宝笑了,母亲也开心了。只是有时真的想找个人来抱怨,抱怨为什么我想喂人奶你们要喂奶瓶?抱怨自己为什么那么天真?抱怨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日子这样过了,一个月后回到金马仑,生活还是有点无奈,还是很多抱怨,很多忧郁。怕很多事情。家门也不想出。不过直到现在,渐渐的,经过许多亲戚朋友们的关心问候探望,母亲变了。。。母亲渐渐开朗了。母亲很谢谢各位朋友们。母亲慢慢可以接受这个“突变”了。。。待续。。。

5 comments:

Sky Walker said...

Sky Walker said...

大家的却很惊讶,但这些不怎么重要~ 能理解人是需要时间的。当事情发生时,很多时候我们会选择逃避~ 但逃避并不是错,在逃避的期间,我们得到时间去平复自己的心情~ 压抑是必然~ 只是需要在适当的时候释放~ 这样,我们又有了面对它的力量~~~♫

said...

给那位母亲:

世上本来就会有很多事情不在我们的掌握之中, 没有所谓的对与错!虽然是惊讶, 但也是一件好事幸福的事!虽然害怕因为没任何经验就如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害怕的时候,但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们都是爱你的, 我亲爱的朋友 <3
要坚强,我们一起加油!!!

yeu said...

妈妈,我要喝奶奶

۰•●♫Emily♫●•۰ said...

唯独主才是你的避难所,你的靠山!不要忘了父的门永远是打开的~不要害怕,这是必经之路~ 多多祈祷~ 加油~ 美丽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