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平平的日子?

好好噢~
好羡慕可以回家了!
我还要等一、二、三。。。七天吖!!

考试周怎么那么难过?
有上课的日子还比较好过……
平平的日子=(不高=不低=不上=不下=不好=不坏=不开心=不伤心)……
哎呀~怎么那么无聊的?快点考完试啦!!

嗯……回到去要做什么好呢?

首先,一定是在金马伦咯~
要练歌,主保要到了,我读经一,答唱咏好像要我唱!!(不知会不会唱叻?!好久没唱了)
过后,一定要找她,好久没见了,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有很多事要告诉我呢!
之后,可能要去槟城叻~
想去吉隆坡找她,她回金马伦时我还没回噢 TT
还有要去KL找老板娘啊!
还有希望可以见到他,他,她,他,她……啦(真的都很久没见了)

还在困扰着要不要参加下乡人的活动噢!
原本是很想很想很想参加的,可是,时间地点好像不是很方便噢!(烦啊)
还得考虑……

考试也很烦啊!
希望不要出那么难的题目啦~

回去要去理头发!!
又得烦……要剪短?要留长?要烫直?……还只要怎样?
不管怎样,一定要美美的噢~哈哈






1 comment:

Fry Hew said...

感觉上你很喜欢找朋友,我觉得我真该向你学习,朋友都开始遗忘,是因为我抽不出时间去“找”,加油。

www.fryfe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