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Sunday, November 1, 2009

这样拼命,值得吗?

我看了……
我知道……
那一定是樱桃……
祝福,满满的,浓浓的,深深的……祝福~
心跳没加速,泪没流~这意味着什么?
心知,人知,我不知……
哈哈…^^


我也不知我在写什么啊~就突然很感慨咯!!

××××××××××××××××××××××××××××××××

今天很佩服自己,
竟然可以读 TITAS 读到凌晨两点多~
这样拼命,值得吗?

从以前,我就对历史啦,地理啦,pengajian am 啦,什么的都很无缘……
每次都考到很差!
我不明白……
是我不够努力?
是我领悟能力有问题?
是我毫无兴趣?
是我在这方面的白痴度高?
还是……什么呢?

就算我很努力做练习,这些科目都考到很差 TT
我后天才考TITAS,已经开始读很久了~(差不多一个星期多)
这科可算是我很拼命了!
我忍着眼睡(读了几页就想睡)
读了……做了练习……
总之,比其他科目都努力……

不知我这么拼命,值得吗?

希望可以考到个好成绩吧~

2 comments:

Sky Walker said...

哇。。。这么拼命!
我在考试前随便翻两翻就算了。。。
那titas闷到要命。。。
所以很多题我都不会答。。。
应该会凶多吉少啦。。。哈哈

静珊 said...

haiz...
是不值得的!!
那天考了,
都不知在问什么问题 TT
真的凶多吉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