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做了一件错事

我做错了!!
不能原谅的错~
我怎么会这样做呢?

也许一开始我根本就错,
根本就不该答应的……
我都说了我不能保密的,
这下……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
骑着脚车,
到了个没人的地方,
反省再反省……
错了终究是错的,唯有道歉!
可是,这样行吗?

"友情",比"爱情"更珍贵,
我不想就这样使大家的友情有瑕疵吖!
我该如何?

好想知道……
你怎么想呢?

4 comments:

Sky Walker said...

想不到你竟是“暴牙”的。。。这么守不住秘密。。。
还好我没把我的秘密告诉你。。。
哈哈

静珊 said...

茄~你酱神秘,
告诉我也没有用啦~
我有帮不到你的!!

Lucas咖啡店 said...

我只是想知道那是什么秘密?hehe...

静珊 said...

搞到我也想知了~
建乐,你有什么秘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