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你在哪里?

正当我在看戏时,突然有人来到访问数学题……

吓!你去了哪里?我找啊,找啊,找啊找,怎么都找不到……
(心急了)好伤心哦!

那人走后,我心不在焉,
我决定、立刻、马上、不管三七二十一……
十点多了,我骑着脚车到处去找你,心里不停的思你、念你、挂住你……

好失望噢,到处都寻不着你的踪影……
你到底在哪里呢?
伴我几年了的你,身影不离我的你,我亲爱的——笔芯笔!!

失落的骑着脚车回宿舍了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