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十月的第一天

2009年10月1日:

今早七点醒了~精神饱满呢!!因为昨天十二点半就睡了^^

烫了两粒生熟蛋来吃——好美味呢!加了胡椒粉和酱油,味道更是不能顶!
好久没吃了,想不到在宿舍可以吃到这么美味的食物 >.<

上完Calculus,就去交assignment了。(赶了那么多天,终于交了!不过下午还有个测验等着我……)
见了好久好久没见到的学姐,谈了一会儿,就回宿舍了^^
回到宿舍,原想温习测验的科目的,整知走去看了“美女厨房”!?(真是的)
过后当然有温习啦~不过只是一点点。

原本还有点担心测验会不好的,不过题目没想象中那么难叻!好开心哦:D
可是,伤心的是有一题不会做叻 TT
唉,算了吧……都怪自己没好好努力的……

现在考完了还蛮轻松的,今晚要彩排中秋晚会。(希望不会到太夜咯)
明早竟然还有statistik三个小时的补课,真不想上吖!都不明白教授再说什么……好难过噢!!大考惨了~
这个教授说话很奇怪的,一时会说要杀了你,一时说要诅咒你,一时说可是理由很多鬼……
而且吖,他是我的pembimbing siswa ,好像义父那样的,有什么问题可以找他,我看我都不敢找他叻~很恐怖的……
明天下午每个人要见自己的p.s ,希望教授他不要说些奇奇怪怪的话就好!

2 comments:

Sky Walker said...

哈哈。。。真的有那么恐怖吗?
世上竟然有人比你恐怖哦?
难得难得。。。
好快就要大考了。。。
怕怕,但坚强的我还是会勇敢地面对它。。。
哈哈!

静珊 said...

真的啦~真的是恐怖的人!!

喂~我几时哪里恐怖了?

我也会勇敢面对大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