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给Financial Mathematic的各位~

有些事我也想对你们说,可是我都说不出口……

原因不是因为我不信任你们,

是因为我没勇气?是因为没有说出来的理由?是因为不知如何去表达?
是因为……什么呢?我不知道!

请你们再给我时间,因为到如今我不曾说过……
有机会我会说的!!
谢谢你们昨晚的评估,也谢谢你们的不追究^^

也真的很对不起我的自私,竟然听完了你们的事情,自己却什么都没说……
真的很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