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好累……

今天也好累哦~
早上醒来,过后就是hubungan etnik的presentation~
感觉自己超没用的,presentation竟然没说话!!
两点之前要交statistic的功课,幸好赶到^^
titas的分数出了,我竟然得了71.7分,还蛮开心的……
上课上到四点多,好饿好饿……我四点多就吃晚餐了咯~
原来今日没吃到午餐,早上只喝了“怡保白咖啡”和饼干!!哈
今天洗了好多件衣服,有十多件!!不知怎么那么厉害,才一天,就有那么多了叻!?
晚上有koir练习,学了一首马来歌,19号要表演叻~这几天又有排忙了啦~
那么早吃了晚餐,肚子又响了!买了汉堡包来吃>.< 就当夜宵咯~

今天脚好像抽筋,脚指头有种痛痛酸酸的感觉……
难到我走路方式有问题?不知吖,一下痛,一下好的……不知搞什么东东?!
脚车快点修好啦~

发现一样很神奇的东西,我每次一想到一样东西,那样东西就突然令我感觉到它的存在!
每次的失望,都令我再次存有希望……这种想法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好累,真的累了……好多东西忙~
好多的功课、测验、考试、不同不同的人情事故……令我头大!!

不过,最重要的是——睡眠不足!!哈
累了,想休息了,睡了~zZzzZ
为了走更长的路……

1 comment:

Sky Walker said...

i'm vry busy recently too.
hav to face presentation, assignment, final xm...
really dunno wat to do...
anyway...add oil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