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这一点那一滴,是我的生活点滴。。。你的出现,使我这么的一点又多了那么的一滴。。
欢迎来到一个简单的女孩,所留下点点滴滴的页面 :D

Sunday, October 4, 2009

八月十五,庆中秋

昨日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

早上醒来,发现肚子隐隐作痛……好痛好痛吖!
去了好多回厕所=.=
还是很疼!!但是,我还是忍着去了课外活动。
幸亏今天不是坐着听三个小时的课,不然我一定听不进脑,一直想着肚子痛!
今天我们到操场去玩bola baling,因为ragbi队要派代表参加bola baling和keno比赛。
这是我第一次玩bola baling,还真的很刺激很好玩一下的^^

课外活动使我暂时忘记了肚子痛。可是,完毕后,又发作了!!
我回到宿舍,赶快冲了凉,饭都不吃,就睡觉了!(肚子痛,很幸苦吖)
除了睡觉,我还是睡觉……

直到下午六点多七点我才醒了。肚子没那么疼了>.< 好开心哦
我与一位室友骑脚车到海边去“赏月”——中秋节嘛
我还蛮佩服我们自己的,两个女生“夜麽麽”的自己到海边去……简直是“型”吖!!
蜡烛怎么点都点不到,海风太大了啦~
月亮不怎么美,不过好过没有。第一次在海边赏月,还蛮不错的^^

晚上九时多,下起了倾盆大雨,夸起大风……很冷啊!!
原本有开会的,因为雨太大而取消了。我们淋雨淋到整身湿完……(还蛮好玩的叻:P)
冲了凉,就在房里做功课咯~
原本要打电话给朋友谈天的,怎知一个两个都在忙~显吖!!
就乖乖的做功课吧……
气死人,难做到……

昨日又敲到腰,黑青了!!
肚子又痛……(应该是吃错东西吧)
怎么天天这边痛,那边痛的?!太不小心了!!
今天好多了^^v (好耶!!)

听说UTM的中秋晚会很热闹叻!!
真羡慕吖!!
不过,在这里淋到整身湿湿的中秋节也不错啦~哈哈(难得有的淋雨,还可以玩水呢!)

is the 1stday that i use my digi campus phone more than RM2.oo!!
i talk bout 2 hours le!!so geng!!

2 comments:

Sky Walker said...

你的中秋好像不太好噢。。。
我的就还好啦,至少没什么不开心的事发生。
算是一个不错的中秋啦。。。

静珊 said...

其实我中秋节当天也很开心的啦~
讲电话讲了很多……
只是没有怎样庆祝到罢了!
哈哈